烬鸢

冷cp自娱自乐胡说八道现场

【百日周黄084】萌不萌

不好意思大家我睡过了。。。。

  黄少天的手机坏了。

  他那部苹果6plus追随他仅仅一年就寿终正寝。黄少天把手机翻来覆去的捯饬了四五遍,手机屏幕死气沉沉毫无反应。

  看来是真的挂了啊,没法妙手回春的那种。

  黄少天思索了片刻,他是苹果的忠实用户,一路从疯3追到6p,只有淘汰下来的疯5好像尚且算得上十分完好,凑合着用几个礼拜后眼看着就是苹果春季发布会,到时候可以直奔疯7。

  算盘虽好,只不过……………

  这个手机屏幕实在是小得可怜。

  黄少天喜欢用全键盘输入法,这样省去切换相近拼音的麻烦。但是26宫格的全键盘显然在iphone 5的屏幕上施展不开,黄少天不敢妄动,只能小心翼翼的拿指腹立起来点那一颗颗小方块,这戳戳,那戳戳,就怕不小心打错了字。

  只是他再小心,总有在河边湿了鞋的时候。

  这天晚上,黄少天窝在宿舍里跟周泽楷吵架。他手机坏了,周泽楷就想给他买一个新的寄过去,他梗着脖子不肯点头,气呼呼的给周泽楷打字“我要等iphone 7!要买我自己就买了,我像是那么缺钱的人吗?不要不要不要!你要给我买周泽楷我跟你我那我就生气了啊。”

  孰料周泽楷没有顺着他的话继续哄下去,而是回了一个字。

  “好。”

  好?

  好什么好!他一点都不好!

  黄少天压抑了两天的怒气彻底爆发了,他早就受够了周泽楷一个字两个字往外吐的聊天方式。谈恋爱以来他一直想把周泽楷这种如同老旧电报机的说话方式进化演变成联网打字机,虽然他也知道这仅仅是个梦想,然而这个进展显然不甚喜人。

  黄少天气极反笑,低头打字。

  “周泽楷”

  “你说”

  “我”

  对方手速极快的发了一个“?”过来,黄少天埋头继续打下面的字,他本来想学周泽楷的说法方式打“周泽楷你说我能不能也这么说话试试看”,岂料周泽楷这一条消息挤进来,他立即分神去看,而全键盘在疯5上显然容错率太低,黄少天噼里啪啦打完字,手速实在没控制住,条件反射地就点了发送,然后就愣愣的看着以两人合照为背景的屏幕上,跳上了三个字。

  正是刚刚他打上去的。

  “萌不萌”

  卧槽卧槽卧槽槽槽槽!萌个大头鬼啊!丢死人啦!黄少天连忙猛按撤回,可这天杀的手机居然卡住了,黄少天又是摁home键又是捏锁屏键的,可这手机纹丝不动,仍旧好端端的卡在微信界面上。

  屏幕上慢悠悠的浮上绿莹莹的气泡,这次仍旧只有一个字,但是黄少天仿佛能感受到周泽楷在屏幕那端的掩不住的笑意。

  “萌。”

  “周泽楷我”

  黄少天本来想打“周泽楷我告诉你不要想趁着我手机坏掉的间隙嘲笑我”,然而刚刚打了周泽楷我四个字,手机又抽了,直接发送了出去。

  这次周泽楷的反应极为迅速,还多了一个字。

  “你萌。”

  这局要是再掰不回来那他黄少天也别混了,黄少天眼珠一转,心生一计,学着他初二妹妹聊天的口气输入一行字。

  “泽楷桑,泥萌都是坏人~~(>_<)~~,就不能好好说话咩?”

  他打完这段字自己看了都能抖落一身的鸡皮疙瘩,没想到周泽楷从容以对。

  “天天”

  “我坏”

  “你可爱”

  又发了一个【可爱】的表情过来。

  敌方火力太猛,我方无力招架。

  于是黄少天火速关机遁,一边安慰自己,实在不是我临阵脱逃,而是今日天时地利人和的倒霉,当然罪魁祸首还是这个手机,全都是手机的锅。

  他把被子蒙过头,忿忿的骂了两句手机,又想起周泽楷的不好来,接着往下咒周泽楷。没想到刚碎碎念了几句,他就睡着了。

  第二天,黄少天一觉睡醒就去摸手机,看到周泽楷发了一个截图过来,原来他们俩的微信聊天页面的背景都是两人合照,结果周泽楷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张背景图,图中被一道分割线分为两半,左边写着一个明晃晃的大字“萌”,背景是冒着泡泡的少女粉,右边则是写着“不萌”,背景色是清新干净的牛奶白。黄少天的聊天气泡们都留在“萌”的框框内。

  周泽楷发过来截图之后,还不忘又加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这家伙哪里来的这种图?

  黄少天用脚趾头都能想到周泽楷的图源无非百度微博队友三个途径,他上微博一搜情侣专用聊天背景,果然跳出了好多类似的图,黄少天连忙把自己的背景图也换掉了,然后得意洋洋的截图给了周泽楷。

  左半边背景写着“笨蛋”,右半边背景写着“聪明”。

  周泽楷发了个对手手的委屈脸。

  黄少天顿时觉得自己赢得了这场战争。翘着尾巴得意洋洋的就去队里训练了。

  下午他做完日常训练不久,卢瀚文就扯着嗓子在门口大喊黄少快来这儿有你的快递。黄少天算了算时间,应该是刚买的零食到了,于是欢天喜地的抱着快递道了谢就回去拆,拆到后面却发现是部崭新的iphone 6 plus。

  卧槽这是周泽楷寄的?

  随着iphone寄过来的还有一个手机壳,背面就一个字。

  “萌”,萌字上还画了两只尖尖的猫耳朵。

  黄少天回到宿舍就把手机里周泽楷的备注改掉了。

  从“周呆槑”改成了“一点都不萌”。

  后来狂热的轮回粉丝们发现周泽楷也换手机壳了,简洁的白色背景,左上角一个大写Z,右下角一个小写的z,于是纷纷猜测这是定制的首字母缩写手机壳,可只有身外周泽楷男朋友的黄少天才知道,事实根本没有粉丝们想的那么酷,就是个“周”的意思。

  想不到就是换了个背景,反而被周泽楷记在心里的嘛。

  当然了,有件事只有周泽楷自己知道。

  黄少天在他手机里的备注有一二三四五,五个字。

  “全世界最萌。”

  后面加了个爱心。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