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鸢

冷cp自娱自乐胡说八道现场

致我亲爱的查查
首先是要对你的道歉,妈妈没有能力租下一个大house给你自由自在的奔跑,也没钱给你买好几百刀的猫树让你玩耍,你的漂亮我也一点拍不出来,因为你老动,还一副不高兴的面孔,照片拍出来你都糊成了一团光影,蓝眼睛成了乌黑的,可委屈的样子。
妈妈叫你Charles,是希望你做个温柔又坚强的男孩子,最好像那个人一样的聪明和天赋异禀。虽然你好皮,又怂,还没有安全感,见不到我就一个劲的嚎,跟我原来想象中一点都不一样,不过妈妈和姥姥都特别特别爱你。
我亲爱的查查,今天是你五个月的生日啦,在你一岁之前,你会见到姥姥。我们不要求你乖,也不要求你聪明,你就代替妈妈陪在姥姥身边就好啦,不要惹她生气,也不要怕姥爷臭脾气,姥爷是个傲娇的人,可是他偷偷跟我说他觉得你漂亮极了。
你还会有个叫Loki的弟弟,像小老虎一样的花色和纹路。他还没有出生,我也没法告诉你他长得什么样,但是我向你保证,我对你和他的爱永远是单独的,从来都不会因为期待他的到来而对你减少一分关心和爱护。
我看见你晃着毛蓬蓬的小尾巴到处跳我就开心极了,我想给你唱一首《宝贝》,我想抱着你跟我看一部《Xmen》,我想亲吻你的额头,想跟你对着喵喵叫,我想捏着你绒爪爪里藏着的弯指甲,我想把你举高高后看你的懵逼脸,我们会跨越13个小时的时差和大半个地球回到家乡,让你移民成一只中国喵!
我亲爱的查查,你的猫生刚刚开始,我的人生还有很长,让我们一起去探险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