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鸢

冷cp自娱自乐胡说八道现场

【EC/锤基】Gifting gifted gift 01

EC/锤基,微双蓝,只看了叉男或者雷神的都可以看。

本文最重要的几个设定:

1.Charles带着逆转未来前后的记忆在狼3后重生

2.叉男宇宙与MCU宇宙合为一体

3.无限宝石们有身体和灵魂,灵魂可以到处脱离躯体

4.叉男宇宙时间线是在狼3后,MCU宇宙时间线是在复联3之后,但是出于某种原因时间线被强行拨回了一切开始之前。【后面文中会提到】

5.人人都爱Charles,人人都爱Loki,大家都相亲相爱。【这条最重要】

  Charles在一个凉春的早晨捡到了这个孩子,他的到来像是一个神话,充满了不可思议与命中注定。一只灰腹蓝羽的大个头布谷鸟将他破旧的襁褓自玉兰树的枝头扔下,这个命大的孩子被三月里料峭的风轮番的洗刮过一遍后还没断气,哭声却一声高过一声的清澈响亮,当他终于被早起的Raven发现的时候,襁褓上甚至还流动着若有若无的玉兰芳香。

  是Raven最早发现了这个孩子。她惯爱在早晨偷偷溜出门去散步,这天她被布谷鸟的叫声惊醒,这个活泼的小姑娘像是一只被上了发条的机器一样莽莽撞撞的冲出了门,她高高的翘着一只脚,一面跌跌撞撞的单脚跳出门框外,试图在跑动的同时套上她那只漂亮的小皮鞋,嘴里还不忘哼着昨天Charles教她的歌谣“四月里,布谷鸟飞来了。五月里,他整天开心唱。六月里,他变着调子唱,七月里,他准备飞走了。”

  等到Charles追出来的时候Raven正等在树下,仰着头巴望着那只布谷鸟,那只布谷鸟的模样与寻常的同类稍有差异,它不仅腰及尾上覆羽珍珠一般的灰色,而且额上并不是普通的浅灰褐色,而是一种奇异的墨绿色。布谷鸟的双爪牢牢攀附着树枝,两粒墨珠似的眼睛纹丝不动,整只鸟沉默地像是一位死者。直到Charles步近的时候它才稍稍偏过头来,短暂的对上了Charles的眼神。它真的太像一个人了——一个垂死的老人,Charles太过熟悉这种冷冽又哀伤的神情,布谷鸟张开了鲜黄色的喙,短促的鸣叫了一声,然后拍了拍翅膀,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Raven扯了扯Charles的袖子,提醒道“Charles,树下放着一个孩子。”尽管她带着些许私心,然而她知道一个孩子对他们两个相依为命的兄妹来说意味着什么,于是她的语气中并没有太强烈的感情色彩,而是眼巴巴的盯着Charles一个劲儿的猛瞧。

  Charles则猜测Raven早就翻看过襁褓。这个孩子一定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不然怎么能让Raven如此喜爱。他轻轻蹲下身子去,抱起了那块薄且皱的白布,里面包着一团皱巴巴软乎乎的蓝色东西,叫声细弱的像是一只小奶猫。这个孩子太小太小,让人根本无从辨认他的四肢和身体。他就是这么可怜巴巴的一团蓝色,仿佛还来不及回味母亲子宫中的温暖就被粗暴的取出,然后像是扔一袋垃圾一般被随意包装后被碰巧遗弃在Charles的家门口,其中还传奇般的经过了一只布谷鸟的空运。

  他居然捡到了一个孩子。

  Charles来不及细细回味这个事实,他从来都知道自己有着非同寻常的运气——真的很难说是好运气还是坏运气。这个孩子显然是无辜的,尽管他的到来更像是个刻意营造的意外。这个孩子为什么被扔在这里?因为是个变种人吗?这个变种人是他所认识的其中一个吗?他遍寻着从前的记忆,无论是逆转未来前后,他都不认识这样的一个蓝孩子。这是Hank吗?显然不是,Hank体格强壮而且浑身毛茸茸,这也不是Kurt,Kurt有一条无与伦比的尾巴,上头还有一枚三角形的尖尖。

  Charles低下头来凝视着孩子靛蓝色的皮肤,这无疑很美。Raven的蓝色皮肤上有着水滴一样的绀色鳞片,而这个孩子的身上缀满了复杂奇诡的浮雕状凸起,像夜幕上的星。Raven再也没法故作镇定的掩饰着自己的情绪,“我跟她都是蓝色的!”她高兴的宣布道“Charles,我可以留下她吗?她将会是我最珍爱的妹妹,她与我相似,喔求求你了Charles,我从未遇到一个同类,我指的不单单是变种人,而是蓝色的同类。”Raven的脸上少有的浮现出渴求的表情,这个小聪明鬼,她一定知道这可以打动Charles。

  哦天哪,我亲爱的Raven,我该怎样跟你说明呢?同类从来都不代表什么,而且你以后还会遇到好几个蓝色的同类,绝不仅限于这个孩子。而Charles知道十岁的Raven一定不会明白这个道理,她也没有经历过未来。所以Charles以一个十二岁孩子的身体费劲的把襁褓抱了起来,襁褓的体积很大,蓝色皮肤的婴儿被多种破烂的织物密密的包裹在其中,这使得这襁褓的重量像是一只枕头一样松软又轻巧。

  Charles在看到婴儿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了决定,但是他还是想认真的了解一下他的新妹妹或者弟弟,他准备好读取这个孩子的记忆,从她的记忆中搜寻一些蛛丝马迹:她从哪儿来?她的父母也是变种人吗?她为什么会被一只布谷鸟拾起,又如此恰巧的被扔在了他的面前?

  Charles拨开了层层包裹的襁褓,他敏锐的感受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精神波动游走在附近。这种波动给Charles带来的感觉太过熟悉,这不像是百密一疏的破绽,而是无声的邀请,它简直是封已经拆封的信件了,上面用清晰而坚定的笔触写着“致来自未来的X教授——来吧!来读我吧!”

  这是陷阱吗?还是同样来自未来的幸存者?未来的X教授或许会犹豫着要不要拆开这封信件,但是Charles没有。他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随着指引进入了那一团雾状的思绪中。

  他身处一个庞大的棋局中央,四周黑得出奇,头顶上却有千丈的阳光,灌顶的灼热和跗骨之俎的阴冷使他难受极了。他循着那一抹思绪游走在棋盘的经纬脉络上,这不是什么分散军心的伎俩,这只是思绪的主人为他搭建的看台。Charles的思维端坐在棋盘中心,他被邀请着看完了一场既长又可笑的戏剧,而他知道这都是真的,他一点儿都笑不出来。这就是这个孩子曾经的一生,千丈光明下的黑暗阴影——被遗弃,被放弃,被孤立,被嫌恶,直到最后他自己也放弃了自己。

  思绪的主人不是没有得到过爱,母亲给予他的一些为数不多的爱和他另一份隐秘而绝望的爱意被他悉心裹好怀在心中,可这沉甸甸的内核却加速了他的坠亡,这比彻头彻尾的穷光蛋还让人难受许多。他这个可有可无的存在轻得像一片羽毛,既然出生与成长都无法任己左右,于是他只好任性的直面死亡,可能因为他轻飘飘的一生起始于私心,于是最后结束的方式也格外随意和轻描淡写,只是最后他终究是没有死成——他尚有牵挂,但是这个惊才绝艳的魔法师在选择撕裂灵魂的那一刹那起就已经放弃了对自己人生全部的主宰权,所以现在他的性命完完全全落在了Charles的手上。而这个完完全全,其实也只是轻飘飘的一只破烂襁褓而已。

  Charles没法想象这样的一生,他看见了一个才华横溢又聪明绝顶的小王子,甚至用过分体贴也不为过。他一定是知道Charles无法直面这一切,于是才选择了戏剧这种文艺又亲人的方式来给Charles讲了个不大讨喜的故事。Charles只看到了其中煎熬苦楚的一分,但是这个孩子必受过比之惨痛百倍千倍的折磨,所以他一点儿都不奇怪为何世间会出现一个极尽癫狂又残忍狂妄的邪神。

  其实他要的从来不多,只不过得到的更少。就像现在,这个新生的孩子终于哭累了,他伸出小手,抓住了Charles掉落眼前的一撮棕色的卷发,把它当作母乳满足的吮吸了起来。忽然之间,Charles的眼底泛起一阵灼热,他流泪了——为了亲眼见到的苦痛,也为了能够从头再来的欢欣,为他们同为幸存者而感到真切的庆幸。冰冷的日光从虹膜处一直刺到他心底,他的眼泪就顺着这间隙流窜到了灵魂深处,他实在太想要再给这孩子一个新的可能性了。尽管Charles充分知悉了这是一个多么危险又可怕的家伙,可能比未来的Raven还要难缠十倍,可是Charles还是忍不住的想要怜悯和疼爱他。

  既然他已经知晓最坏的结果,那么他就选择更加坚定的伸出援手,他不知道这个新的世界是否还有人需要X教授,但是总有人得需要Charles。

  怀中的婴儿发出一声响亮的啼哭,Charles的心跟着这哭声剧烈的跳动,他的拇指腹上托着这样一团柔软的小东西,这是完全交付给他崭新的命运,是完全而深刻的一块空白,用极大的勇气和信任交与他去填补与创造。而从那段记忆中,他同样从中知悉了在他没有参与的未来中他将会面对着什么,除了变种人与人类之间的斗争,世界将会迎来超级英雄们的时代和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而他们同为幸存者,就必将互相扶持着前进。

  “原来你叫做Loki,现在你跟我们一样姓Xavier了。Raven,很抱歉这不会是你的妹妹,不过恭喜你,你有了一个可爱的弟弟。”他低下头去亲吻他新弟弟的额头,同时将Loki留下最后一丝记忆波动轻轻拨开去别处,他不知道原本的Loki应该长成什么样子,在抱起Loki的那一刹那Charles就意识到这是一场长久而艰难的博弈,他不求结果,不求胜利,只求坚持。

  Charles没有太多纠结应该怎样去抚养一个未来搅乱风云玩弄人心的邪神,现在的Loki只是他的弟弟罢了。而他从多活的一百年里获得领悟,他作为一个哥哥,所给予的许多许多的爱未来都将成为Loki和Raven独当一面时的勇气和决心,他决定从此再也不要有保留和猜忌,他希望为他挚爱的弟弟妹妹们铸造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矛与盾,同时私心他们永远不要有披挂铠甲的机会。

  Loki,忘掉从前让你难过与痛苦的一切,在你下一个睁眼的时刻,让我们重新来过。

  Charles很快发现Loki是个甜甜的小嗲精,Charles很怕照顾婴儿,他记得他曾经短暂的养过一只小奶猫,给它喂奶简直要了Charles的半条命。而Loki完美的表现出了作为一个神的智慧,他非常好带,乖巧的简直不像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婴儿。他什么都不挑,无论是温羊奶也好,还是Raven笨手笨脚拿来的烫牛奶也罢,他一概认真的喝下去,连一滴都不剩。

  同样,Loki也不需要摇摇篮,他自己会睡觉,只是他仿佛很难真正睡着,Charles发现他总是在梦中瘪着嘴,好似无声的嚎哭,这使他担心Loki是否得到了细心的照料。但Loki自始至终连婴儿该有的放声哭泣的权利也不曾享受,他习惯性的憋着忍着,很少让人发现他有麻烦别人的那一面,而只要一睁开眼睛,Loki一定是笑着的。

  Charles曾经疑心过Loki是否同他一样携有前世的记忆,然而当他运用能力仔细探查过一番后,他更加的心疼他的小弟弟。Loki的记忆里几乎是一片新生的空白,为数不多的图像里满满都是Charles和Raven两个人,而隐忍和讨好仿佛是Loki与生俱来的本能,就连这么小的时候就已经很懂得拿捏争夺和分享的尺度。

  短短一个月内,Raven爱Loki爱得简直要发了疯,毕竟在家里她从来都是被管教的那一个,而乖巧可爱的Loki则满足了她多重的幻想与好奇心。而Loki同样识趣的不过分胡闹以占据Charles和Raven的全部注意力,让年幼的兄妹俩依然有时间独处。这孩子根本没法不让人爱他,Charles越来越无法想象他究竟如何变成几乎毁灭纽约的赫赫邪神。起码在教育孩子方面,Charles自信的认为他胜过众神之父许多。

  “Raven!”Loki坐在摇篮里挥舞着小手,听到Loki奶声奶气的召唤,Raven像一只小炮弹一样冲进了婴儿房“天哪我的小Loki!你会喊姐姐了是吗?快喊姐姐!”

  Loki滴溜溜的转着漂亮得像宝石一样的眼睛,并不很愿意开口。他慢吞吞的吮吸着自己的手指头,任凭Raven怎么哄也不肯张嘴。而在与Loki玩耍的几分钟里,Raven很快发现Loki的额角旁似乎长了两粒纽扣大小的凸起,望着可真让人害怕,Raven心惊肉跳的回想起她知道的为数不多的疾病们:脑瘤啊、脑硬化之类,等她再细细看下去,不仅Loki的额角长了大瘤子,就连他原本明亮鲜艳的红宝石眼睛似乎也有渐渐黯淡的趋势,Raven试探性的摁了一摁那两颗按钮一样的凸起,Loki瘪瘪嘴,眼睛里立刻充满了湿漉漉的水雾,惊得Raven尖叫着召唤着她无所不能的哥哥“Charles!Charles!快过来!我们的Loki生病了!”

  等到Charles火急火燎的赶来时Raven已经急得哭了出来,小小的魔形女现在完全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她太过担心她好不容易得来的蓝弟弟,她不敢想象她柔软可爱的小弟弟将要在未来的某天里被裹在白色的布里浑身僵硬的离开泽维尔的大宅,而她却眼睁睁的站在一旁无能为力。面对着Raven惊惧的眼泪,Charles好笑的摸了摸Loki头上的两颗乳白色的小纽扣,手感好得不像话——他从Loki前世的记忆中知晓Loki其实是个霜巨人,他猜测这是Loki初发育的角根,随着Loki年龄的增长,这对幼小的角根将会长成弯曲锋利的犄角,而Loki被他们好吃好喝的养了一阵后应当是好不容易攒起了一些力气,他将要遵循本能渐渐的转化成普通人的模样。Charles见过那个样子,像是真正的神祗,黑发绿眼,长身雪肤,等上了高中,Loki收到的情书一定能塞满他的整个抽屉。

  想到这里,Charles忽然发觉他再也无法理性的看待Loki了。在刚刚收养Loki的几天里,Charles总是做着面目模糊的噩梦。他梦到过Alex和Scott,他梦见过Jean和Logan,在已知的人生中他不知不觉已经背负了改变许多人命运的责任,他必须谨慎而保守的跨出每一步,才能保证在未知的未来里他能巧妙的避开所有让他心碎的受伤与牺牲,这可比扫雷难多了。而现在还要加上Loki这样一道更加沉重而亲密的枷锁,Charles牢记着Loki是个野心家,是个狡黠而难缠的危险者,不过这全部都是X教授对邪神的评价,而非Charles对Loki的。

  他铭记这些并非想要提防Loki,只是时刻提醒自己要给予Loki宽大而源源不断的爱,他诚恳的祈求着英灵殿的爱神Frigga能一直祝佑着她的小儿子,并赐予他一直坚定爱人的能力。

  而在不知不觉间,这种爱得给予早就成为了本能,他渐渐地忘了去计较邪神和Loki之间究竟差了多少,事实上他差不多遗忘了那个毁灭纽约的邪神是怎样邪佞而且冷酷无情,他在乎的是他的弟弟,活生生的Loki,站在他面前,张开手臂想要问他讨一个抱抱的Loki。Loki现在只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与Raven同样是他掌心上的肉——一个左手,一个右手,他像世界上所有被爱冲昏头脑的家长一样无可救药的爱着他的弟弟妹妹,其实他现在已经在计划Loki该上牛津还是哈佛了,经过几天的细细比较之下他觉得应该还是牛津更好一些。

  眼见Charles正在胡思乱想着不肯动,Loki急了,他再度张开藕节一样的小手臂,口齿清晰的提出一个过分可爱的要求“哥哥,Charles,要抱————”

  Charles要求过Loki,希望他学说话的时候能够对自己直呼其名,而他对Raven提出了截然相反的要求。跟Raven相比,Loki显然是更听话的那一个。Loki喊“哥哥”的时候Charles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心虚。他清楚这个称呼应该属于谁,那个英勇善战的雷神,而他跟雷神可一点儿都不一样,他固执的不想与雷神相比。虽然Charles时常安慰自己,现在这个Loki完完全全属于他和Raven,然而他更明白与命运搏斗的无力感。总有一天,总有一天Loki不可避免的会与他真正的哥哥重逢,那时候的Loki还会爱上那个不解风情的大个子神祗么?

  Charles想的心头发酸,他弯下身来与Loki的摇篮平齐,轻轻的搂住了Loki,Loki比抱回来的时候长大了很多,现在这巨大的一团柔软正挤压着Charles胸口中的氧气,真是甜蜜又可爱的烦恼,我的小Loki。

  “哦不,我真的很嫉妒你,Charles,为什么我的Loki不肯叫我姐姐呢?”Raven气愤极了,不过她的愤怒很快被她亲爱的弟弟所平息了。

  因为Loki不仅叫了她姐姐,还给了她一个带着奶香味的吻。

  “Charles,这可真是太幸福了不是吗?”Raven带着做梦一样的恍惚神情,抚上自己的右侧脸颊。

  “是。”Charles颔首微笑,他总有些时候会忘记伪装成一个小孩子,但是他从孩童的眼中奇异的窥见了什么——已被改变的未来。

  在Loki三岁的时候,Charles强迫着Raven去报考了私立的初中。在他们另一次一同成长的时候,Raven被迫与Charles一同读书,从幼稚园到高中。这使得Raven过早的意识到了蓝色皮肤的她究竟是多么的格格不入,她宁愿将之视作一个负累而非天赋。Charles太清楚Raven成长为了一个怎样惊艳又冷酷的姑娘,他悉心保护的女孩最终甘愿成为了刀锋上的一星冷光,黎明将近时破开黑夜的一线曙光,她成为了一个热烈而坚定的殉道者,她向往理想,向往自由,而这股近乎执拗和野蛮的天真劲儿虽然是Raven身上最可爱最珍贵的地方,但是这同样完全来自于Charles对她的过度控制和保护。

  Raven无疑十分厌恶Charles利用读心的能力对她加以剖析和摆布,才会最终选择跟随Erik,这大概也能算得上是对Charles的一种报复,对他多年来出自好心实则侵犯隐私的行为,对他从来没有正视和回应过一个敏感细腻的姑娘对他曾经抱有过的一种隐晦而私密的情感,为所有错误而意外的一切。

  Charles非常后悔,他从未怀疑过他对Raven的爱,无论什么时候,他都会毫无芥蒂的爱着Raven,直到永远,而他知道Raven也是如此,只是他们之间的爱不尽相同。他终于有了一个机会改变这一切,而他在遇到Raven前就已经做好了详尽的计划,但是这些计划在遇到Raven的时候全部作废了。

  起码到现在为止,Charles觉得他并没有过分谨慎而小心的对待Raven,生活不总是像做实验或者是数学题,每一步是对是错不完全取决于Charles自己,遵循计划的行为太蠢也太死板。于是Charles选择暂时放弃他读心的天赋,他不厌其烦的猜测着和理解着一个小姑娘复杂又难解的心思,这无疑让Charles更多的了解了Raven。有时候他可能只读到了Raven的想法,却无法猜透她为什么这样想和Raven接踵而至的一系列行为和情绪,而在用学术的态度孜孜不倦地重新研究了名为“Raven”的重大课题长达十三年之后,Charles终于有了九成的把握,Raven已经懵懵懂懂的意识到了她蓝色皮肤所带来的影响,于是是时候让她真正的面对世界了。

  这一次,Charles并没有过早暴露什么,也没有对Raven刻意隐瞒什么,他坦然的给了Raven一个选择的机会:出去念书还是继续呆在家里,Raven选择了后者,然后他们在选择公立初中和私立初中的时候爆发了一次争吵,最终Charles胜利了。他给Raven恶补了一个月的数学,好让她将将以最后一名的成绩被一所私立初中录取。

  进入高中之后,Raven开始变得忙碌起来,即使让她带着上辈子的记忆再活一遍,她恐怕还是搞不太懂sin和cos究竟有什么区别。她根本没空去研究怎么谈恋爱和变种人非变种人之间的区别,应付繁重的课业和考试已经透支了她许多睡觉的时间,于是照顾Loki的任务又一次落在了Charles的头上。

  带孩子本该是个体力活,但在Charles看来这简直就是个闲职。Loki真的非常好带,Charles只需要把他抱到书房的小椅子上,再给他几本书,Loki就能安静而自在的度过一天。Charles只需要坐在离Loki不远的书桌上读书写字,提醒Loki按时吃饭就好,可能偶尔还需要回答一下Loki稀奇古怪的问题和帮助Loki认一些过于艰涩的词句。

  “哥哥,Charles,我看不太懂这本书的意思,你能给我讲讲吗?”这天下午,Loki指着一本书对Charles说道。

  “这是什么?”Charles顿下笔走过去,“《小王子》,这是一个关于成长与爱的故事。”

  “喔。”Loki乖乖的点了点头“我只看了前三章,我以为这是一个关于王子和骑士的故事。”

  Charles蓦的一阵心酸,他忽然想起Loki也曾是个意气风发的小王子,他亲昵的吻了吻Loki的手背“看来Loki一定偷偷读过很多骑士小说了是吗?他们宣誓效忠于王的时候,是不是这样做的?”

  Loki被Charles逗的咯咯笑了,“我不知道,书中的话不一定都是真的,这是姐姐告诉我的。”

  “她说的对。”Charles也笑了,他单膝跪地,握着Loki的手背认真的吻了一下,像是一个真正的骑士在宣誓效忠他年幼的王“不过相信我,Loki。我,CharlesXavier十分认真的想要成为你的骑士,我的小王子。”

  “我相信你,哥哥,Charles。”Loki费力的从他的小椅子上跳了下来,他依旧很矮,站直身体才勉强够到15岁的Charles的头顶,他努力模仿出他认为的王子该有的语气,郑重的对着Charles说“我接受你的效忠,从今后,我必将信任、保护和陪伴你,此为LokiXavier立下的誓言。不过真正的王子会这样说吗?”他迟疑的望向Charles。

  “真正的王子都是这么说的,你一点儿都没错。”Charles站起身来,揉了揉Loki的头发,“现在我们去吃饭吧,Raven在等着我们。”

  在第二次听到Charles对Loki“小王子”的称呼时,Raven再也忍不住,她放下汤勺,狐疑的看向她的兄弟“你们俩趁我不在到底在搞什么鬼?”

  “正好你来做个见证人,今天我终于成为Loki小王子的骑士了。”Charles趁乱夹走了她碗里的一朵西蓝花。

  “小王子!这个称呼简直太甜了不是吗?”Raven又惊又喜“我怎么没想到呢,Charles,你真是个天才!”她马上转向呆呆的围着儿童餐巾的Loki,以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王不可能只有一个骑士,那么我也是你的骑士了。”

  Loki终于从巨大的喜悦中回转过神来,他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比过去的一天更多的爱,这让他患得患失,他迟疑了一下,问了一个绝对不属于三岁孩子的问题“Charles,你介意我爱姐姐更多一些吗?”Loki仰起头,正好对上Charles温柔的眼神。

  “一点儿也不,姐姐是女孩子,你理应尊重她、爱她并保护她,你越多爱姐姐一点,姐姐就会越强大、越自信。”

  Loki得到了想要的回答,又转过头去问Raven“那姐姐,你呢?你介意我多爱Charles一些吗”?

  “那就太好了,因为我也爱他。”Raven用指腹抹了抹Loki嘴边食物的残渣。

  Charles越来越意识到,Loki的到来绝非意外,他是上帝赐予的又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对他和Raven都是如此。


碎碎念:看着是正剧向其实只是想满足一下我被狼三和复联三虐成渣的内心,想让我最爱的两个角色好好的活在我的文里,但是也不是完全的甜宠文啦,老万大概下章上线,锤哥可能稍晚一点儿。

有同好提醒我好像跟两个姑娘撞梗了,不管是不是先道个歉,Loki是Charles的弟弟这只是一个基础设定,为我无敌大的脑洞做个铺垫而已。

我的灵感来自于抖森的采访,大意是如果你见到了Loki,你会怎样跟他相处。抖森的回答是先给他来三十个小时的心理疗程,让他知道他的处境没有他想的那么糟,依然有很多人爱着他。【大意是这样,可能具体措辞有出入】,然后我这个脑子看到“心理疗程”的时候一下想到了温柔的小教授,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这个开头写了挺长时间的,XFC里设定是小教授遇到Raven时候两人分别是12岁和10岁,我就依然沿用了这个设定,所以Loki被小教授收养的时候小教授12岁,Raven10岁。不然年龄差太大的话,Loki和老万的对手戏就没法写啦!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