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鸢

冷cp自娱自乐胡说八道现场

我第二章才写了三分之一就已经一万五了,虽然锤哥和老万上线了然而一点仪式感都没得,可能要重写。然而写Xavier家日常真的写得我超级开心,一个温柔的查和一个青春期叛逆的Raven和一个小小年纪就已经开始微微黑化的Loki,教授怎么想掰正两个人都无能无力啊。

我个人觉得Raven性格太直,想着一个事一个目标就心无旁骛简单粗暴的去做,而Loki性格太弯弯绕,又太聪明,看到的东西太多,在乎的东西又只有这么一点,就很容易走极端。原电影中是因为得不到平等的爱,我的文里是虽然得到了爱但是发疯一样的想要守护他爱的人,因此还是黑化了,然而并不是虐文所以不明显。

写这个文主要是为了爽,让教授看到他有能力改变一切,让Raven有着坦然被人注视的自信,让Loki被很多人用不同的方式爱着,让电影里的人好端端活在我的文里头,让所有我看到的犹豫不前或者口是心非的爱都圆满而幸福。

还有就是圆满一下我那个脑洞,我要憋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