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鸢

冷cp自娱自乐胡说八道现场

小伙子,你终于要跟着我回家啦。

今天很勇敢,去见医生的时候没有喵得太厉害,被扎了两针后也很镇定,麻麻现在什么都不想了,就想你快点到家,安全的,幸福的生活在一个永远充满爱意的家庭里。

接下来的旅途有点难,首先,我们要从这个极寒之地飞跃小半个地球来到美丽的樱花国,这一段长长的旅行中你会跟我呆在一起,我会安慰你,陪伴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到了日本以后,小小的男子汉就得自己走啦,麻麻把你送上飞机,然后我们各自飞5个小时后到达麻麻的祖国——不过不是麻麻的故乡,等我把你接出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晚上11点了【大概】。

最后一段旅行在7小时后,我不打算带着你到处折腾,我有好多行李,给你姥姥姥爷的礼物,还有你的小罐头,猫砂和猫砂盆,我们在机场歇一会儿,这个时候你可以好好的吃一顿,喝点水,你可以睡一会儿,我会守着你,然后又该上路了。

你也不在我身边,不过只有2个小时,我很放心,我还有你姥姥姥爷会一直等着你出来,然后我们拎着装着你的小箱子,我们一起回家,一个你永远的家。那里早就准备好了迎接你,你一定要勇敢,坚强,今天你打Microchip,医生向我确认了你的名字,我想了想最后还是写了我偶像的名字,以后你就是有身份的喵啦!

期待你从Charles Xia变成夏查查的那一天,当只中国猫是不是很自豪呀!喵!

评论(3)

热度(3)